再出發.png

「再出發」這首歌,是經典的搖滾歌曲之一。
一看到歌名,就想起副歌「再出發 再出發吧~」的旋律,聽完內心澎湃、熱血沸騰,幫助很多人度過失意的日子,有重新站起再出發的動力。
今年(2020) 「麋先生(樂團)」找了「原唱任賢齊」重新演繹此曲,前奏到副歌的情緒慢慢堆疊,有如跑馬拉松的續航力;原版則像是棒球球員輪番上陣或短跑接力,有一直衝的爆發性,都分享給大家聽↓

2020年重唱版

 點擊播放 ↓ 

【2020再出發 / 2020, Set Out Again】
麋先生 x 任賢齊
MIXER x Richie Jen

2001年,有一首歌
陪伴我們一起揮舞加油棒
2020年,用這首歌
支持我們再一起衝向希望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我挺你,我們一起再出發!

《歌詞》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2001年經典原版

【再出發 / Set out again】
《2001世界棒球錦標賽》主题曲
任賢齊 x 阿牛(陳慶祥)
Richie Jen x Aniu


回顧2020年
新冠肺炎的疫情、知名藝人的無常離去…
使得大環境的低迷氛圍,或多或少在生活中增添幾抹黯淡
屬於自己的佛性力量永恆存在,一直陪伴著你度過一切難關

接近2020年的尾聲
不管人生/修行這條路有多艱難,我們攏不驚(都不要害怕)
相信一切都會變好,一起勇敢再出發。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光 的頭像
    月光

    月光問路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